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理想信念教育

市工商联春节走访阳光扶贫困难家庭

时间:2020-01-20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俞波、于建军分别走访市级机关阳光扶贫结对家庭,将春节前的慰问食用油、陆稿荐食品、帮扶款2000元带入了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过好一个健康快乐的幸福年。

  自阳光扶贫结对以来,我会已帮助三户家庭脱离了困难,这次又新增两户结对。困难的家庭各有不同,我会制定 “阳光扶贫四步工作法”持续推进帮扶工作,即按照一次走访摸情况。深入了解困难家庭实际困难,先摸个底。二次走访勤询问。深入了解困难家庭实际需求,后问个清。三次走访订方案。深入制定困难家庭帮扶方案,再订个方。四次走访出成效。执行困难家庭的帮扶方案,最后补个缺。真正做到困难家庭有需求,阳光走访有措施,达到落实走访真帮扶的效果。本次新增的两户家庭,一户是因病致贫,另一户失独致贫,我们将继续努力将阳光扶贫的温暖带到每一个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