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理想信念教育

就业扶贫“授之以渔”

时间:2020-04-16 来源: 字体大小:

    托起就业梦,温暖残疾人,日前,家住无锡市滨湖区蠡园开发区的重度智力残疾人员袁师傅,拿到了盖有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公章的合同,这也是爱心企业贝斯特录用的第11名残疾人。

    作为蠡园开发区商会的会长单位,贝斯特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帮扶残疾人和困难群众,竭尽所能帮助残疾人就业,从根本上扶贫助困。

    蠡园开发区现有持证残疾人490名,40多岁的袁师傅就是其中之一。“因为重度残疾,他找工作非常困难,平时靠父母的退休工资和政府发放的补贴生活,生活很困苦。”街道商会、残联积极协调,与贝斯特牵线搭桥,帮助袁师傅圆就业梦。此外,蠡园开发区还通过宣传国家按比例就业安置残疾人就业规定和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等政策,鼓励企业吸纳残疾人就业,改善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