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党建结对联盟 优势互补提升——无锡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签署党建结对联盟协议

时间:2020-09-17 来源: 字体大小:

  随着无锡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各项政策的逐步落实推进,驻地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流程的规范升级,通信服务与物业管理服务有了更深层面的关联协作,通信行业协会与物业管理协会各方面的工作衔接也更为紧密。9月14日,中共无锡市通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中共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签订党建结对联盟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订后,双方党支部将依托党建联盟平台,实现党建工作的互联互补互动和党建资源的整合优化,不断加强双方在规范建设、优化培训等方面的业务交流与合作。

  双方党支部计划通过“组织联盟、活动联办、文化联创”等模式,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开展以走访、调研、讲座、联谊活动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和水平,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爱岗敬业、担当实干、钻研奉献的精神,为新时代行业发展需求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双方协会党支部领导一致认为,在建立跨行业党建结对联盟工作中,一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建立机制,明确联建目标,确保联建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树立典型,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联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