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丝绸协会召开商贸座谈会

时间:2020-10-29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丝绸协会召开商贸座谈会,协会商贸界部分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对今年新冠疫情对无锡丝绸商贸行业造成的影响,以及今年的市场形势和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就四季度经济和销售形势预判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年虽然疫情影响了上半年的生产,

  但由于大部分企业在之前做了充分准备,充分利用直播平台,多管齐下,线上线下同时加大销售力度。使得一到三季度生产销售情况,与去年基本持平,部分企业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年贸易总额完全能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最后,会长沈治波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大家在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带领各自的团队,审时度势、灵活经营,奋力拼搏,不断发展。希望会员企业大规模发展网上交易,充分发挥直播平台作用,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同步交易,网上网下共同发展!快速提高网络销售的质量和数量,以此增强商贸企业的后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