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表面工程协会召开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九次理事会

时间:2020-11-12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表面工程协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3馆举行会员代表大会(年会)暨九届九次理事会议,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谊春出席了会议,150余名会员代表与会。

  会议围绕“治理创新、互信合作、资源整合、智能环保、绿色生产”为主题,共同探讨在当前经济形势和环保形势下,如何加快产业升级、技术改造、节能降耗、提高质量、减污增效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提高会员企业整体实力,促进表面处理行业可持续发展,打造无锡表面处理行业协会“品牌”。

   会议对2020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颁发了调整后四位新理事及十四位新会员企业会员证书;同时,企业代表在年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还特邀请了无锡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咨询专家张红岩作2020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讲座;宣读了中共无锡市总商会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无锡表面工程协会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书记人选的批复”。

  最后,无锡表面工程协会会长华万清表示,2021年协会工作的重点是:

   一、准确定位,摆正协会的位置,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是搞好行业协会服务工作和抓好自身建设的前提。协会要坚持开拓创新,强化职能、服务第一,促进协会影响力的提高。同时,要主动指导相关工作的开展,为会员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正确把握企业的需求,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提供切实冇效的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献策。

   二、协会工作和发展,离不开政府的重视和广大会员的支持。要积极与相关的政府部门密切配合,有机衔接,主动承担并认真做好政府部门委托的任务;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学术交流和各项服务工作;办好各类技术讲座、培训班,扩大无锡表面处理行业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各位会员、理事积极为协会出主意、想办法,发挥各自在行业中的作用;会员企业参与协会的工作建设,充实壮大协会队伍。         

    三、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行业协会“品牌”。协会的自身建设关系到协会的生存与发展,把协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廉洁的协会。同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让协会会员企业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共享信息,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会员搭建话语权平台,为会员提供传播平台和展会交流平台,做好会员单位的中间桥梁,打造行业协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