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协会赴南京调研学习

时间:2020-11-12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协会会长丁卫红率队一行赴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调研学习,受到了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党委书记钱立新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两市的渣土行业领导对当下行业的难点和生存环境,并就如何协调解决行业会员单位的诉求展开深度讨论,并参观了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的智能化渣土车辆智慧管理平台。

  与会人员听取了南京泰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海霞对于全市渣土车辆管理、识别、安全、超载、线路、监控等智慧平台运行的数据分析介绍后,丁卫红会长对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渣土车辆智慧平台运行系统的精准高效管理赞不绝口,并表示南京市渣土处置协会的先进智能化管理平台经验值得无锡借鉴,回锡后协会要不断提高渣土车辆管理水平,为无锡这座美丽的宜居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