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政企服务

江阴市周庄商会企业举行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1月8日,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共江苏华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就党支部内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他高度赞扬了华宏集团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面对外部困难,所表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华宏集团常务副会长胡士勇代表华宏村党委对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宏村党委的发展及现状、在经济发展和农村文明整治中担当的责任。随后双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金融服务有机对接,服务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区域金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