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报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时间:2020-11-16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1日,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未来媒体中心,在感受融媒体技术平台的同时,也深化了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在融媒体宣传上的深度合作。双方现场签署了媒体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企业家群体尤其是新一代青年企业家,是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建设者。报业集团与青年企业家们目标一致,都是城市经济建设的服务人,加强交流合作,对于繁荣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裁张军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耘林集团董事长龚育才一致认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无锡经济发展。报业集团分别与江苏耘林养老集团、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今后,双方将深化合作,以未来媒体中心为平台,构筑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