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维修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教育的培训

时间:2020-11-17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负责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无锡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举办了维修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教育的培训。培训面向市区各4S店维修企业、综合性维修企业,共计12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培训两方面进行。线下集中培训主要围绕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管理知识、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环境隐患排查及整治、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及台账落实等内容,邀请了梁溪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刘军、无锡市政府安委员会高级安全工程师凌世国为参训企业授课。两位专家结合实际深入讲解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线上培训通过维修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专题中自主学习,培训结束在线进行考核。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强化维修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管理、事故预防等安全生产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而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机动车维修行业的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