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领导关怀

无锡市委书记调研周庄商会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03-04 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无锡市委书记黄钦一行来到江阴市周庄商会企业三房巷集团,深入调研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矢志创新,科技企业展现强劲实力。江苏三房巷薄膜有限公司正加快推进光电基膜新材料项目,目前第一批设备已经到厂,预计一季度进行试生产。 

“一条产线用工多少?”“项目在行业内处于什么水平?”黄钦实地查看产线安装调试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创新步伐,强化内部管理,推动产业加快迈向中高端,更好满足高端市场需求。

 “目前手上的订单情况如何?”“原材料价格怎么样?”“项目推进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现场,黄钦还与三房巷集团董事长、商会会长卞平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  

他同时叮嘱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需求、强化服务保障,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房巷光电基膜新材料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70余亩,着力研发生产光电膜产品所需的基膜,实现高端光电基膜的独立自主生产,改变我国光学膜市场过度依赖进口的局面,带动我国光学膜下游高清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光电行业的发展。

该项目实施后,可年生产6万吨高端光电基膜,增加销售收入8.8亿元。三房巷集团旗下薄膜公司也将一跃成为国内光电基膜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