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领导关怀

无锡市副市长调研梁溪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粮食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1-03-10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市人民政府李秋峰副市长、钱文琴副秘书长、综合五处吴晓处长、综合五处主任科员方俊在无锡市粮食和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办公室主任孙志元的陪同下来到梁溪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中科怡海调研粮食科技创新工作。

首先李秋峰副市长在中科怡海董事长陆波的陪同下来到了公司科技展厅,参观智慧粮食软件、硬件产品及科技成果,李秋峰副市长对公司新研制的“万物通灵云”、“龙粮壹号”、“光学处理机”等新产品新技术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创新建议。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陆波董事长向李秋峰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一些国家及省级荣誉,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公司专注于智慧粮食等民生产业,已拥有200项余项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高新技术产品等;承担了国家863项目、火炬计划、国家发改委创新项目等一系列国家级的研发课题,代表了中国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公司领航智慧粮食,已经成功应用于中国18个省份、2000多个粮库,保障了中国人民的粮食安全。近期公司更是获得全国数字粮食双十强、入选工信部物联网解决方案、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江苏省工信厅的“腾云驾数”优秀企业、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的江苏省粮食行业优秀企业、江苏省科技厅的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科技厅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荣誉。

李秋峰对中科怡海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技创新服务粮食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公司始终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布局渐次展开,企业主体不断壮大,项目成果不断应用,同时,也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李秋峰强调,下一步要以打造企业的创新链、产业链、数据链为重点,深入推进“智慧粮食产业园”建设,在深度融合“一带一路”建设和服务无锡发展大局征程中继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辉煌、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周学东对中科怡海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中科怡海抓住机遇,积极创新,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可以提供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的舞台,同时对智慧粮食工程建设提出更高更新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