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领导关怀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企业家委员爱心接力市政协工商联界别企业家委员爱心接力

时间:2021-03-12 来源: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7日,朋友圈的一条信息引起了无锡市政协领导、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志亮的高度关注。三门峡慈善爱心人士任莹沧老人,由于身体原因造成苹果严重滞销,老人很愁苦。在孙主席的倡议下,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的企业家委员踊跃参与,奉献爱心,迅速完成了10万斤富硒苹果的认购,帮助任莹沧老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3月7日10万斤苹果运达爱心企业家手中。3月8日无锡市德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生日当天将1万斤苹果以生日礼物发放给职工和客户,当他把视频发给老母亲观看时,老母亲认为儿子做了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为他感到高兴。另外2家企业第一时间将4万斤苹果分享给了企业员工和客户。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收到的3万斤苹果送给了敬老院、幼儿园和企业员工,无锡盛阳食品城有限公司将1万斤苹果不仅分发给了市场员工,还送给了残疾人、失独家庭、独居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江苏冠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1万斤苹果分给了农民工兄弟。

90年前,豫西地区遭遇蝗灾,豆虫遍地,颗粒无收,灾情传到千里之外的无锡,无锡企业家以“行善为志”“乐善不倦”在三门峡当地连续三年赈灾,救活灾民数以十万计。90年后,富硒苹果搭桥梁豫苏一家亲,将爱心再次传递到千里之外,传承续写了无锡陕州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