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3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7日,无锡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文泉主持,协会会长房泽峰、党建指导员邓跃智参加会议,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谊春参会指导。

  会上,由支部书记樊文泉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樊书记围绕支部在“理论学习、政治功能、干事创业、为行业服务”等方面作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检视问题全面,相互批评敞开心扉、直言不讳,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邓跃智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期望:一要开展更多更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以点带面促进联盟单位党的建设;二要支部走出去,加强学习交流,以党为核心工作指导行业业务工作;三要加强自律,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协会会长房泽峰表示会全力支持支部建设,同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善于结合行业实际,发挥党组织力量;二要开展适应新时代的党建活动,扩大行业影响力,提升行业凝聚力;三要加强支部学习,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市工商联行业处副处长赵自强就协会进一步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工作部署。

  市工商联副主席蒋谊春对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强化党性训练,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坚持项目清单,逐项研究细化,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三要在融合发展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强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四要在行稳致远上持续发力,把党建阵地“活”起来,把党建品牌“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