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河南商会祭扫烈士陵园

时间:2021-03-30 来源: 字体大小:

    在2021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托思寄忠魂”祭扫活动。

   这里有1927年无锡总工会委员长秦起、1942年中共锡澄工委书记陈凤威等烈士,这里有新中国成立后被授予少将军衔的朱启祥、1927年共青团无锡县委书记高文华、著名小说《红岩》中“齐晓轩”形象原型许晓轩等烈士的纪念性坟墓。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无锡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聂东君书记宣读了祭文,同志们深深地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良多: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永葆革命斗志,树立起党员在商会中的先进形象,引领会员们不断增强在商会中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昂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商会发展中去,为争创“四好”商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