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四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9日,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四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工信局副局长王荣明、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出席会议。联合会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吴智跃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2021年工作部署。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财务经费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关于第四届常务理事人事变更的提议》《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关于第四届执行会长人事变更的建议》《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关于第四届副秘书长人事变更的说明》。

  会议决定,按照联合会章程的规定,2021年由毛军华执行会长担任轮值会长,全面负责协会领导工作。

  会上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管理现代化示范企业的企业代表颁发奖证;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称号企业家颁发奖证;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优秀车间主任荣誉称号的劳动者颁发奖证。

  会议期间联合会还与无锡市崇宁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软件协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