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成都无锡商会党支部举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商会党员的党性休养,增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日前,成都无锡商会党支部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让党员同志们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期间的艰苦卓绝,身临其境地进行了一场身与心的革命洗礼。党员们在纪念馆红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许铭占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进行题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主题宣讲。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回望过去的奋斗,更加坚定了我们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前进的信念。

  建川博物馆是由民营企业家樊建川先生创建,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馆、5.12汶川大地震博物馆

  、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陈列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鲜红革命的洗礼,再一次震撼了心灵。感悟着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的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需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