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房地产业协会:举办学党史培训班

时间:2021-05-14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4日至5月8日,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学党史培训班在福建省福州、莆田两市举行。以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走出去,引进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为这次培训活动的主题。

  培训期间,邀请中央党校哲学博士、福建省委党校陈和水副教授作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脚步,在福州参观考察了三坊七巷和福山郊野公园;结合行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了福州海月江潮城市更新项目和莆田油画国际城;听取了青年艺术家、福建省科技特派员许国发作的“新知青 共筑梦—-乡村振兴探索模式”的专题讲座;并在隆重的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每位学员畅所欲言,讲体会,谈认识,迸发出“奋力十四五 启航新征程”新的思想火花。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学党史培训班,时间短,收获大,内容精,启迪深,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学习与工作的结合。大家认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培训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性教育活动,必将对协会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对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产生深远的影响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