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党政 > 政企服务

江阴周庄商会组织企业家参加光大银行政企银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光大银行江阴支行举办“服务暨阳新格局 共赢未来新征程”政企银合作交流会活动,江阴市主管部门领导、江阴市企业家协会人员、分行行领导等出席会议,周庄商会组织15位企业家参加活动。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行长乌妮娜表示光大银行将充分运用政企银交流会这一平台,认真践行“共享服务”的理念,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努力为广大在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共同应对激烈复杂的经济金融环境中实现互助共进、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政企银共赢新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光大银行即时主动回应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达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企业与光大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搭建良好的银企交流服务平台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周庄商会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发挥好桥梁作用,整合资源,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模式为会员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