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无锡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27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5月19日至21日,无锡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代表70余人,赴浙江嘉兴举办《踏寻红色印迹  奋进时代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南湖瞻仰革命红船,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到乌村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茅盾故居、步鑫生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学习互联网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了解学习茅盾崇高的革命情操、爱国爱党的情怀,学习步鑫生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的事迹。

  为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效果,还特邀南湖革命纪念馆党组副书记、副馆长阚莹莹同志作了《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党的理想信念》主题宣讲。

  通过教授讲课,现场参观,情景讲述,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党史,深刻把握红船精神内涵,并结合实际工作发扬光大;要通过学党史,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通过学党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协会和各单位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