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30日,无锡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聂东君的带领下,商会在册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理事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9号下午,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党支部书记聂东君特别强调党员们要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多多阅读党史学习的四本书籍,党支部的活动要严格按照无锡市总商会党委的要求陆续开展。会长张传成对于党支部活动如何开展给予了可行性建议,并希望党支部按照优秀党支部的要求来落实好各项工作。

  30日上午,全体党员一起前往江阴“中国航天远洋测控船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和工作人员讲解,党员同志们了解到“远望二号”船是我国第一代综合性航天远洋测控船,主要承担我国航天飞行器的海上测量、控制、通信和打捞回收等任务。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切实感受到了“胸怀祖国,献身军工;崇尚科学,追求卓越;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远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感动化为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远望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强不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30日下午,党员同志们一同来到海澜之家集团总部,参观了海澜之家党建馆,对海澜之家发展历程、海澜人的党建历史及海澜党建工作特色、经验和亮点有了深刻的了解。海澜之家在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理念,把发展与党建两手抓,相互促进,企业取得了可持续和谐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海澜集团成功的党建经验对于商会党建工作具有极高的借鉴意义。党建引领是商会为会员服务工作保持正确方向和前进的坚强组织保障,加强党建工作是新时代的新要求,商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遗余力做好本会党建工作。我们要在今后不断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调动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商会综合改革进程。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收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标杆,进一步传承和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鼓舞斗志、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