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台州、南安商会党支部暨党建联盟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时间:2021-06-04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30日 ,无锡市台州、南安商会党支部暨党建联盟联合举行“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市总商会副会长、台州商会会长、联盟单位书记陈庆法主持分享会。台州商会党建指导沈伟民策划指导,市总商会副会长、无锡市南安商会会长王展来和台州、南安商会党员、副会长以上骨干共25人参加。

  会上,无锡市“百家商会学党史”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选手台州商会李轶群生动演讲了《党魂在  红豆红——“红豆集团”的创业传奇与红色经典 》,红豆集团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无不烙下党领导人民奋发图强、改革开放、发展壮大的红色印记。党员们表示:学红豆,意志坚,守党魂,永向前。

  台州商会会长、联盟单位党支部书记陈庆法,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罗于祥,南安商会党支部书记许清志,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联盟单位党支部书记赵福友,台州商会执行会长、党支部副书记林如军以及党建指导沈伟民纷纷作了主题发言。与人员也围绕“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主题作了学党史分享交流。充分表达了民营企业家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和奋进意志。

  为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台州商会暨党建联盟将着重抓好“三项活动”:一是推行“五跟着、五结合学党史”活动。二是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三是开展建党百年纪念献礼表彰活动。引导党员更好的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着力打造党建联盟“五带头、五帮扶”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