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锡商闪耀

无锡市淮安商会会长窦正满被评为2021年“新时代淮安好人”称号

时间:2021-06-11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善道盱眙 德润都梁”淮安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故事汇(盱眙专场)暨2021年第二批新时代淮安好人发布会在盱举行。无锡市淮安商会会长窦正满获此殊荣。

  结束了26年军旅生涯的窦正满,转业后组建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2014年,他个人捐资10万元,带动清华大学MBA学员筹集120万元重建河南省一所乡村小学。2015年,他主动捐资24万元,帮助马棚村修建了水泥路。几年来,他累计捐款近5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帮助数十名退役军人成功就业。春节期间,他都会带上数十万元慰问金去看望家乡的孤寡老人。疫情期间,他冒雨驱车将15000只口罩送回家乡。他曾荣获“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淮安市“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等称号。

  窦正满表示,一份荣誉,就是一分收获。只有把自己置身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才能获得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今后,我将以这一荣誉为起点,为社会多出一点力、为人民群众多做一点事,作为一名老党员,多为社会着想,多为别人办好事,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一直以来关爱我、培养我、支持我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亲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