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淮安商会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赠红色书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 字体大小:

  建党百年,初心向党。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初心、践行使命。6月11日上午,无锡市淮安商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赠红色书籍”主题党日活动,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出席主题活动,商会党支部书记王义、党建指导员王宝玉、在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王义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大家结合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及工作实际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畅谈心得感悟和工作打算。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为主题,从“学习篇”、“修炼篇”、“工作篇”三个方面,引用大量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史实资料和数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商会党员上了鲜活生动一课。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初心使命认识,增强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