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山东商会党支部举行“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日前,无锡市山东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大厦25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毛玉庆、在册党员和流动党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毛玉庆传达了一届八次会长会议精神。党员葛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民社管函〔2021〕4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

  与会人员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并就如何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特邀无锡市城市科学研究会会员、江南大学客座教授王邦和讲党史。王主任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征程。

  会后,江苏银行诚业支行进行了金融政策解读。

  下一步,无锡市山东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