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扬名街道商会组织 “四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近日,梁溪区扬名街道商会组织非公企业党员等近50人参加了以“百年征程 初心弥坚”为主题的“四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无锡市党史学习教育“银辉”宣讲员钱昭平老师进行授课。

  宣讲中,钱老师围绕“100年前,共产主义理想催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向着伟大理想前进的百年征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三章节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如今实现全国人民摆脱贫困,迈向新征程的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宣讲深入浅出、风趣生动。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从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今后将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进步的动力,引导更多的非公企业党员、群众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魅力梁溪、精彩城区”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