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迎七一、心向党”无锡市南安商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8日,无锡市南安商会开展了“迎七一、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长黄文尧、党支部书记许清志、副会长王锡平以及党员代表、青年部代表、妇联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许清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让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处,瞻仰了秦起烈士铜像、第一支部会址群雕、抗战胜利纪念塔等,认真学习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许清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红色的党旗下,庄严的宣誓中,再次经历思想的“洗涤”、精神的洗礼。大家触动很大,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