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湖北商会党支部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9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7日, 。商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市总商会秘书长韩桂英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徐兵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满怀自豪地握紧右拳,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仰。

  随后,集中观看党史宣传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根据市委“两新”工委通知要求,商会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十个一”展开,党支部书记徐兵向大家传达全市“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任务。

  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市总商会秘书长韩桂英希望下一步商会党员围绕“十个一”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对照要求,查漏补缺,抓好“十个一”的贯彻落实!

  参加活动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