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南安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09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市南安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在无锡君来湖滨饭店举行。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到会祝贺并讲话,无锡、南安两地的相关部门领导、无锡市南安商会全体会员以及兄弟商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共同为商会党支部揭牌,许岗书记向当选的黄文尧会长授牌,无锡、南安两地领导为当选的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及常务理事等集中授牌。接着,黄文尧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创会会长王展来及名誉会长一一授牌。

  

  新当选会长黄文尧在会上作了就职报告。他表示今后将会和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一起精诚合作、团结奋进,共同努力,重点在加快平台建设,强化商会服务机制;坚持服务立会,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弘扬闽商美德,进一步提升商会影响力等方面发力,认真履行会长职责,竭诚为会员企业服务,带领大家共同发展。

  

  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无锡地处江南长江三角洲地区,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南安素有中国水暖之乡美称,是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两地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他鼓励无锡南安商会继续保持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立足新阶段,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积极充当两地交流合作的使者,为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对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无锡市南安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把政治建会要求贯穿始终。要夯实商会党建基础、推动党建会建融合发展、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坚持办会宗旨,把服务立会要求贯穿始终。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联系、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发挥商会社会功能。三是坚持文化建设,把文化育会要求贯穿始终。要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凝聚商会正能量。四是坚持改革发展,把创新强会要求贯穿始终。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全面深化商会改革发展,不断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创新发展、注重争先创优、注重商会品牌建设。

  

  会上,无锡市南安商会与南安市消防器材协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会员的大学生子女发放了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