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湖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09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围绕“湘涌太湖湾、商荟科创带”主题,无锡市湖南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在无锡新湖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先生,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姚晓翔,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杰,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许岗,商会全体会员、异地兄弟商协会及在锡工作的湘贤代表嘉宾40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

  

  名誉会长贺铿真切的祝愿无锡市湖南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事业兴旺,勉励与会湘商要充分发扬“敢为人先、敢于创新”的创业精神,叮嘱商会的兴旺发达需要全体会员、同仁劲往一处使,精诚合作,共创佳绩!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姚晓翔强调,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承担着湖南省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职责,致力于促进湖南与上海及华东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全方位交流合作,服务于上海及华东地区的湘人、湘企。湖南省政府将继续加大“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计划的实施力度,热切期盼各位老乡回乡投资兴业,驻沪办愿意竭诚为无锡的各位企业家、各位老乡作好服务。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提出,无锡市湖南商会要把“讲政治、优服务、聚人心、强动力”相关要求贯穿始终,号召商会全体成员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推动商会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无锡市争做排头兵、争创示范区、争当领跑者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熊杰要求无锡市湖南商会一定要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向新而行,积极应对百年变局,着力扛起发展新使命,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一定要始终坚持规范办会、创新发展,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作表率;要始终坚持服务立会、互惠共赢,着力在发挥功能作用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公益兴会、饮水思源,着力在积极回馈社会上显担当;要勇担社会责任,引导广大会员努力把商会的声誉和形象树立好、维护好、发扬好,讲好湘商故事,擦亮湘商招牌,致力打造有情怀、有温度、有筋骨、有湘味的商帮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