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异地商会

无锡市河南商会、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举行支援河南抗洪救灾捐赠仪式

时间:2021-07-27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7日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在无锡市委、市政府,无锡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无锡市河南商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会员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得到了广大会员和河南乡贤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无锡市河南商会收到捐款逾30万元。同时听闻河南灾情的启东商会积极号召会员伸出援手,截止到日前,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收到善款16万元,并在无锡市工商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善款捐赠给河南慈善总会。

  7月24日,无锡市河南商会、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在无锡市商会大厦党员之家举行了支援河南抗洪救灾捐赠仪式。无锡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无锡市河南商会会长张传成,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会长黄新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会议由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波主持。无锡市河南商会会长张传成对无锡市工商联、无锡市政协、兄弟商会对于老家河南灾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南灾情的现状及倡议捐款情况;感谢兄弟商会启东商会的大爱捐助,同时为灾区乡贤们祈祷祝愿:愿无情的洪水尽快退去,灾区恢复往日的平安岁月!无锡市启东商会会长黄新介绍商会的企业家们看到河南受灾情况,心急如焚,立即商讨驰援河南的方案,会长、商会党支部、秘书处、妇联一起发动,商会领导带头,共筹善款。黄会长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和全社会所有的企业家一起与灾区群众手握手、心连心,祝愿他们早日战胜洪灾,重建美好家园,继续向幸福出发!

  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对无锡市河南商会、无锡市总商会启东商会支援河南抗洪救灾的善举从感动、感谢、感恩三个方面表示肯定。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普及了洪水的特性及面对洪水应该如何应对等有关知识。

  无锡市河南商会将继续关注河南灾后恢复情况,引领号召会员、乡贤等为老家河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