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驰援河南:江阴高新区商会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1-07-27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引发严重内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汛情牵动人心、支援迫在眉睫。

  暴雨刷屏,闻“汛”而动。江阴高新区商会会长单位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接河南省红十字会、郑州市慈善总会等部门,在了解到郑州市二十七区亟需饮用水的情况后,立即行动,尽己所能调动资源,向灾区捐赠12500箱纯净水(约合人民币75万元),竭力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7月25日,该批物资已装车发往郑州救灾一线。

  江阴高新区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新潮科技集团(江苏新潮仁爱基金会)紧急响应,及时对接江阴市慈善总会。7月23日,通过江阴市慈善总会向河南省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捐款将用于支持政府采购紧急救助物资、保障群众安全及灾后重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