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风雨同舟 “豫”你同行 滨湖民营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1-07-30 来源: 字体大小:

  河南暴雨,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区工商联号召全区民营企业家众志成城、奉献爱心,滨湖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鼎力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

  截至目前,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韩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特丽亮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富通达车库装备有限公司、无锡华能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无锡万向联轴有限公司、无锡马山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等22余家爱心企业,经不完全统计共捐善款702.7856万元,可统计捐赠物资价值50万余元,为河南当地防汛救灾工作作贡献滨湖的力量。

  卓胜微捐款500万元

  7月27日,滨湖区上市企业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无锡市滨湖区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500万元,紧急用于河南防汛救灾。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周茂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志华一行专程前往卓胜微电子,向董事长许志翰颁发爱心证书。

  韩宴餐饮捐款捐物200万元

  无锡韩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企业内部发出“抗洪奋战,韩宴人在行动”的有力号召,为河南捐款捐物200万元,其中,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150万元,还将陆续向郑州、新乡、鹤壁、浚县等门店临近区域的救援队、受灾群众和抢险部队赠送10000份总价值50万元的餐食。

  胡埭商会捐款15万元

  胡埭商会在灾情面前积极响应,通过商会会员微信群发起捐赠号召,迅速组织启动为河南等受灾地区筹款援助工作。截至目前,已筹集到来自会长单位江苏特丽亮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浩特隆搅拌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万向联轴器有限公司、无锡市星达石化配件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共计15万元的善款。

  防汛防疫刻不容缓,滨湖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爱心仍在继续,区工商联常委企业、和平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在全区首位向滨湖慈善基金会捐赠18000元爱心善款;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区工商联常委单位、无锡富通达车库装备有限公司分别捐款5万元;区工商联常执委企业无锡华能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无锡马山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各捐款2万元;无锡圆润居珍珠首饰有限公司、无锡恒业电热电器有限公司、无锡众博换热器有限公司各捐款1万元;江苏瑞孚特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捐款0.5万元,其他民营企业及部分企业家个人捐款合计18.4856万元。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勇于担当、扶危济困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大爱滨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