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江阴市市长包鸣一行调研周庄商会企业

时间:2021-08-11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江阴市市长包鸣、副市长张国兴,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江阴市周庄商会企业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及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产能有多少?” “产品主要销往哪里?”在江苏三房巷薄膜有限公司,三房巷集团董事长、周庄商会会长卞平刚介绍了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包鸣一边看、一边听、一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今年1月份,总投资7亿元的年产6万吨光电基膜新材料项目建成投用,实现了企业产品结构向高端应用方向的转型。包鸣充分肯定了企业积极谋求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的发展思路,希望企业瞄准行业前沿技术,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机械轰鸣,火花四溅,华宏科技重型设备车间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华宏集团董事长、周庄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士勇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据悉,经过多年努力,华宏科技所生产的各类金属破碎、液压剪切、金属打包、金属压块等设备,获得了各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同和市场覆盖,公司也已发展壮大成为国内再生资源加工成套装备的规模化生产基地。包鸣鼓励企业加强研发,加大与科研院校之间的合作,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