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锡北商会副会长企业援助豫宁两地急需药品

时间:2021-08-11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期,锡北商会副会长企业——江苏知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心系抗洪抗疫一线,先后向河南灾区和南京疫区紧急援助了价值106.72万元的急需药品。

  河南遭受百年不遇特大暴雨袭击后,受灾严重,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7日,锡北商会副会长企业——江苏知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来自新乡(卫辉)医学会的微信,微信中他们反映奋战在一线的救灾官兵、医务人员因长时间浸泡在污浊的水里,皮肤出现了发炎、溃烂、高温晒伤、脱皮等情形,急需各种治疗药物!收到这一讯息后,知原药业立即组织调配相关药物产品,包括针对长期浸泡,具有消杀作用的甲硝唑氯己定洗剂,治疗手、足、体癣的联苯苄唑喷剂以及保湿补水、预防晒伤的透明质酸凝胶等。考虑到奋战在一线的救灾官兵和工作人员难以及时地刷牙、洗漱,公司还特意配备了部分复方氯己定含漱液。仅用2天时间,7月29日,420箱总价值50.32万元的医疗药品便通过专车紧急运往灾区新乡(卫辉)。

  自南京疫情发生以来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锡北商会副会长企业——江苏知原药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心系疫情防控一线,发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发挥自身企业产品资源优势,紧急调配一批总价值56.4万元的防疫消毒类药品和治疗防疫人员皮肤晒伤、皮肤过敏等皮肤类药品,于8月6日专车发往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省中西药结合医院、省眼科医院,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一线。

  温暖在传递、责任永不缺席,知原药业用自身实际行动支援抗洪抗疫一线,诠释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也展现了新时期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