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新闻中心 > 要闻

柏长岭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运行情况

时间:2021-08-13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走访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运行情况。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陪同调研。

  在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结构、研发平台、人才策略、长远规划等情况,并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疫情给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听了介绍后,柏常委对企业积极抓好疫情防控表示肯定,对企业人才引进、服务高端领域、攻坚关键技术等方面的情怀担当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发挥技术优势,让“中国制造”进入更多领域。

  在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柏常委详细了解企业20多年来始终专注医学超声领域,通过前沿超声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改善医疗条件,为服务人类健康创造价值。柏常委对企业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企业锚定领先率先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引育,研发创新核心技术,为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走访调研中,柏常委要求全市民营企业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发展底线。

  柏常委勉励企业要高度关注宏观经济形势走向,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创新提升、内涵发展,要有效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确保企业平稳健康运行。

  柏常委要求全市各级统战、组织和工商联要主动加强政企沟通互动,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卓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振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