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滨湖区工商联助推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落地落实

时间:2021-08-20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决策部署,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努力营造滨湖区一流营商环境,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下商会工作开展情况,近日,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志华,区工商联副主席章静一行来到无锡市滨湖区广德商会走访调研。

  滨湖区广德商会会长、轮值会长、商会秘书长及党支部书记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广德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耀荣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江汇报了商会成立的初衷、商会班子配备情况、商会成立以来整体运作情况以及在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广德商会党支部书记、无锡市产山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家华就商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如何开展党建引领相关活动以及对开展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的想法和思路;广德商会会长、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衡就如何创建四好商会,争创一流异地商会和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汤志华指出,通过走访,一是了解了疫情防控下异地商会企业经营情况,有无需要区工商联出面解决协调的问题。二是推进和细化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考察广德商会是否具备创建的条件。三是加强政府和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希望广德商会通过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党建引领会建,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向更高的层次发展,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引荐到滨湖区来,进一步加强两地企业之间的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打造滨湖区更优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