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宜兴市工商联防疫助力结对村

时间:2021-08-27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下午,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雪峰带队至新建镇,向新建镇路庄村捐赠防疫相关物资,助力支援结对村。

  吴书记对路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宜兴市工商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工作者们表示了慰问。

  路庄村是宜兴市工商联结对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路庄村第一时间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上门进行居家隔离,做好告知、签承诺书、安装门磁。网格员认真学习掌握防疫常识,加强巡查,对辖区人员底数清、数据准。

  为做好全民检测准备,路庄村勇挑重担,作为镇试点之一全力投入准备工作。工作人员们带领志愿者们一起预制检测码、设置一米线、疫情防控提示牌,考虑全民核酸检测的每一个细节。

  路庄村书记蒋国军表示,非常感谢宜兴市工商联为村捐赠的爱心物资,不仅解了村防疫燃眉之急,也是对村防疫工作的一份认可,更是对村一线工作者们来说的一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