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滨湖区工商联: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推银企共同发展

时间:2021-08-27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解决中小微会员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近日,无锡市滨湖区工商联协同招商银行走访胡埭和马山相关企业,对威博钟山科技有限公司和永红换热器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进行银企对接走访。区工商联副主席杜军虎、招商银行总经理强华超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与走访。

  在走访中,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招商银行的经营理念和业务优势,在产品推介环节,丁磊经理做结构性存款,招行票据大管家,及代发业务的解读与推介。徐刚和许雪峰等企业负责人就需求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对接活动气氛轻松活跃,现场双方积极互动,反响良好。

  杜军虎在对接活动中强调,面对疫情的冲击和复杂的经济形势,会员企业和金融机构要提振精神增强信心,积极应对,坚定发展的信心,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企业发展离开银行的支持,就如无源之水。金融机构没有企业的存贷业务就如无本之木,举步维艰。企业与金融机构要互通信息,互相信任,互利互惠,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工商联也将继续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自身作用,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