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新吴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完成逾亿元新融资

时间:2021-09-06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完成逾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鲲鹏一创、贝增资本、无锡高新技术创投和中汇投资共同参与,新资金将用于产品市场开拓和新品研发。

  海斯凯尔成立于2010年,由清华大学博士团队组建成立,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B类人才企业。近年来公司以迅捷且稳定的速度,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科技驱动型医疗产业集团,已成为肝纤维化无创检测设备细分市场行业领军企业,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居全球前列。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等国家重点科技项目的支持,目前累计申请专利400余项,授权超200项,相关研究论文200余篇,先后获得了第二十届、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等诸多荣誉。公司2020年营收近亿元。

  海斯凯尔产品已经在国内数千家医疗机构使用,包括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国内顶级医疗机构,并开始快速走向基层医疗机构。同时相关产品还走出国门,作为中国高端医疗装备技术,出口三十多个国家,服务数百家海外医疗机构。产品更是获得中国NMPA、美国FDA、欧盟CE、韩国KFDA和俄罗斯GOST-R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