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新闻中心 > 要闻

致无锡在外乡贤的感谢信

时间:2021-09-08 来源: 字体大小:

  尊敬的无锡在外乡贤:

  您好!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值此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家乡人民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奋楫争先,征途如虹。近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强富美高”作为总纲领,勠力同心、不懈奋斗,交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异答卷,书写了无锡发展史册上的灿烂华章。奋进征程中,饱含着您的关心支持,倾注了您的辛勤付出,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感谢!

  梦圆小康,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起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省委提出苏南要努力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最前列。无锡作为全省重要板块和苏南重要一极,重担在肩、责无旁贷。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围绕无锡勇做“排头兵”、当好“领跑者”的目标定位,提出无锡要率先实现经济体系的现代化、率先实现区域协同发展的现代化、率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率先实现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率先实现市域治理的现代化。本月底前,我们将喜迎市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描绘无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全面吹响向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奋进新的冲锋号角,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无锡智慧和力量。

  今年11月,我市将在庆祝第二个“无锡企业家日”之际,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第五届全球锡商大会。我们翘首以盼您能回到家乡,共叙情谊、共襄盛会、共谋发展。即使疫情阻断回家的路,也不能阻隔相聚的情,我们同样诚邀您“云”聚无锡,热诚关注无锡、关心无锡、关爱无锡,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谋新篇,助力无锡绘就一幅率先实现现代化的壮美画卷。

  古运河水流,南禅钟悠悠。盼君归来早,江南忆旧游。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您和家人顺遂致祥、幸福美满!

  中共无锡市委

  无锡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