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锡商 > 理想信念教育

关爱特殊群体 中秋共庆团圆

时间:2021-09-29 来源: 字体大小:

  中秋将至,9月16日,江阴市澄江商会秘书长郁敏随同澄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秋龙前往澄江残疾人之家看望慰问残疾人员,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中秋祝福,街道3个残疾人之家共计约50名残疾人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正值中秋,残疾人之家的孩子们邀请参加慰问的同志们猜灯谜、吃月饼、看演出,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一行人员听取了澄江街道残疾人之家残疾人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残疾人们合力制作粘贴画、灯笼等手工艺品,了解残疾人在基地参加手工制作、爱心企业工作的收入水平,鼓励他们增强自信、自力更生。

  澄江商会秘书长郁敏带去了商会价值8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此次看望,不仅对残疾人员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下一步,澄江商会将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动中来,与街道残联加强联系和互动,鼓励更多企业家关心关爱残疾人生活,挖掘残疾人力所能及的工作项目,切实解决他们生活就业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