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开创新局面—— 云林商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29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下午,云林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无锡自在农庄举行。锡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云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骏,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倪志刚及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和云林商会全体会员出席会议。

  在云林商会二届一次会议上,云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贲代表大会筹备组作《二届一次会员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第一届会长周建新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锡山区云林商会章程(草案)》 《云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云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等多个决定。

  在二届一次会议上,街道主任李俊为云林商会新任会长周建新和常务副会长华勇颁发聘书。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建新为副会长颁发聘书并作表态发言。云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华勇代表全体会员宣读致街道民营企业《倡议书》。

  锡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向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的组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商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一、立足商会职能,准确把握定位。商会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兴会”理念,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要积极加强政企交流合作,提供社会服务、扩大对外交流,努力把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商会要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的作用,以党建推动会建。商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建设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多方参与”的理念,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红色商会阵地。

  三、增强服务意识,凝聚商会之魂。商会要积极借助政府部门和社会的资源,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开展卓有成效的活动。为我们企业提供更加贴身的服务,提供全要素保障,以此来不断提升企业家们的满意度,共同促进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担当社会责任,践行商会使命。商会要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发展信念,服务云林经济,引导和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有力打造高质量发展云林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倪志刚表示希望商会工作一如既往地秉承办会宗旨,依靠商会领导班子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地为会员服务,为政府和企业架起“连心桥”,同时发挥“领头羊”作用,全力助推云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