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滨湖区工商联赴兰州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和异地工商联的交流合作,为民营企业“走出去、请进来”赋能助力,近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徐勇强,滨湖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志华携民营企业家一行共13人赴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联考察学习。兰州市工商联主席徐宏林,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联主席马慧慧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兰州牛肉面博物馆、七层双创基地、兰州龙马灯饰商城、甘肃华利实业集团东湖广场项目。这些项目蕴含了兰州传统文化底蕴,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展示了兰州近年来的发展风貌。

  两地工商联在甘肃华利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联主席马慧慧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城关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工商联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兰州市民营企业近年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甘肃华实业集团董事李忠鑫介绍了集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以他为缩影的兰州民营企业家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建议两地工商联能以此为契机搭建桥梁,为两地民营企业往来互通创造条件。徐勇强详细介绍了滨湖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民营企业的现状,同时表示,希望两地企业家就民营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促进会员抱团发展、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多做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经济建设更快更好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滨湖区工商联与城关区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