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发挥盟动力 激发新活力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暨阳红——盟红江阴”基层党建三年行动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江阴市月城商会党支部、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月城分局党支部、月城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建联盟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在月城商会会长单位——江阴市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举行,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丽娟,月城镇党委委员、商会党支部书记江凡,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月城分局局长、农工党药业支部书记王宝芬等参加活动。

  党建联盟的成立旨在发挥不同领域、部门、单位的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优质,整合资源,发挥所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项目攻坚、民生保障的能力。随着党建联盟的成立,下阶段将有效开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送服务”系列活动,通过争做法律法规政策“宣讲员”、当好重点重大项目全流程“代办员”、构建政企沟通“连心桥”……建立全天候点对点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月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心聚力。

  随后,江阴市欧美同学会理事、月城镇新联会副会长钱正君代表江阴市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与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服务前哨站联系卡。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一同考察了江阴市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就产品的质量把关、知识产权、特种设备监察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