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江阴市南闸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南闸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街道成教中心隆重举行,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南闸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浩,办事处主任费天雄,江阴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相关部门和驻街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商会会员等120余人参加大会。

  陈雪源向南闸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南闸商会能够继往开来,带领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决心,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南闸乃至江阴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强劲发展、持续发展。

  刘志伟宣读了关于同意南闸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南闸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贡志强代表街道群团组织致贺词。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莉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江阴天润造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健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江阴市南闸商会章程》《江阴市南闸商会会费标准及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南闸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新会长周成表示,将在南闸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叠加南闸优势,双势并蓄,吸收和召唤更多有志之士,凝聚起强大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努力拼搏,创造南闸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