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江阴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江阴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黄奇挺的带领下,来到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走进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一张张定格的历史资料照片,一个个再现原貌的模拟场景,一段段催人奋进的故事,让大家重温江阴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史,真切体会到峥嵘岁月里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永不屈服,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心。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高高举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那份初心,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江阴的土地革命史,抗日战争史,解放战争史,通过学党史、强党性,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思发展、谋发展的自觉性;要继承先辈的遗志,一代又一代党员接力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奋斗激情,投身到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征战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