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行业商协会

学党史 表初心 聚力前行谱新篇----无锡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党支部赴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无锡市工商联“红梅花香·锋彩商会”党建领航活动,进一步巩固协会党支部被省工商联总商会党委、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分别授予的“商会党建示范点”、“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建设成效10月5日至9日,无锡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党支部在无锡市第一党支部党建基地的协作安排下,组织协会党员、积极分子和骨干人员赴北京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忆峥嵘表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道交协会一行先后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卢沟桥畔的抗日战争纪念馆、李大钊故居、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场馆,开展参观学习,组织现场教学,进行学习讨论,并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通过学习,提高了我们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风驰电掣的复兴号,让我们感受到了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和建国史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责任使命的认识、对国家主人翁精神的认知。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生动丰富的学习形式为协会的建设和党建工作提供了鲜活素材。

  下一步,道交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基础提升基础党建“牵引力”,强融合发挥红色堡垒“战斗力”,强担当凝聚干事创业“内核力”,在服务大局中凝神聚力,在聚焦主业中实干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