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企业 > 民企风采

江阴高新区商会企业入选全国示范名单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全国遴选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信息安全能力提升、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等4大类示范项目共194个。江阴高新区商会企业爱波瑞(江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项目《精益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区域典型应用》入选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方向。

  爱波瑞(江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江阴高新区引进的一家智能制造领军型服务机构。成立于2019年6月,主要产品与服务有“LDC精益数字云”、“全价值链精益数字化咨询”、“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数字化工厂规划”等,具备为企业提供精益数字化转型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目前,该公司已为40余家企业实施了诊断测评服务,并为6家中小企业、2家大型企业实施了精益数字化管理项目。

  2020年8月,爱波瑞集团与江阴国家高新区共同创办了江阴新制造促进中心,以精益化、信息化、自动化“三化”合一的真实产线为教学载体,以“发展数字化制造,构建数字化价值”为目标,用共建、共创、共享的平台化发展思维,汇聚资源,整合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