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商会 > 基层商会

江阴市徐霞客总商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红映霞客—聚力南征”商会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徐霞客镇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打响“红映霞客”党建品牌,凝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10月9日下午,徐霞客总商会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红映霞客—聚力南征”商会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活动。

  陈雪源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思想引领。要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对商会企业的思想教育,团结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画出最大同心圆,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徐霞客镇高质量发展和霞客湾科学城建设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最广泛的共识,团结民营经济领域最广泛的力量。

  二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服务发展大局。要以成立党建联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商会与检察院、税务、银行、科研院所等部门机构的有效合作,发挥商会党建联盟的核心引领作用,利用霞客湾科学城的辐射带动优势,鼓励和支持更多的民营企业投身南征主战场,在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土地节约利用,聚力招引优质项目等重大任务中发挥商会作用,体现会员担当,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要以更严的要求完善组织建设。要不断延伸党建触角,着力构建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会建求发展的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商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商会健康发展,会员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