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联工商联 > 市县区工商联

梁溪区工商联走访调研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

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梁溪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焱、区工商联秘书长谢靖等一行走访调研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无锡新得宝金属软管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关怀民营企业的健康成长。

  无锡新得宝金属软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过程和主要核心技术,称企业客户涉及湖南、湖北等多个地区,已申请多项专利,公司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陈焱在听取介绍后,高度肯定了该企业的品牌自信,以及牢固掌握核心技术的经营方针,对于企业走“小而精”的经营路线表示赞同,并表示该企业不骄不躁、扎实稳健的经营理念值得中小民营企业借鉴。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对当前“限电”、原材料成本上升、企业利润下降等问题进行讨论。

  陈焱表示,工商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紧扣新任务、新要求,以工商联自身改革和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为重点,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精准指导,积极创新实践,努力提升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为新时代促进“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